^NA·YA^´

这孩子是谁的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ooc,刚续约,双暗恋


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hozi二人坐在沙发上怀里抱着团团正在接受11个人的目光注视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你们有啥事就说吧,看的我心慌”权顺荣挠了挠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.....嗯......就是这个....额就是就是”崔胜澈想了半天也开不了口,墨迹好久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你就说吧”李知勋抬头看他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就是你们在谈恋爱吗?做过吗?这孩子是你俩的吗?”文俊辉等不及的问出来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
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空气似乎凝住了,hozi二人的脸肉眼可见的红了起来,尤其是李知勋,比徐明浩机场时候还红〔徐明浩:没惹〕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我没有,我也不知道这孩子为什么叫我妈妈”李知勋疯狂解释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”权顺荣摇头

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团团你说,你为什么叫这个人妈妈?”文俊辉把团团抱进自己的怀里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因为他就是妈妈呀,是妈妈才要叫妈妈的呀”团团看着文俊辉的眼睛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俩真的不是背着我们在外面偷偷生了个孩子吗?”崔胜澈拉着hozi二人的手语重心长的说“如果真是你俩的哥会想办法瞒下去的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哥你还记得我是个男的吗?这真不是我孩子!我不会生孩子!我就算有孩子也不是我生啊!更不可能是我和权顺荣的孩子!我俩都是男的啊!咋生都生不出来的啊!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真的不是在做梦吗?我怎么加个班这世界就变了呢?我是不是还没醒?”李知勋崩溃的抱着自己的头,倒在沙发上,无声的呐喊
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这个世界真是奇妙啊”金珉奎看了看hozi又看了看团团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门又被打开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又是谁????woozi?两个woozi?”崔胜澈的愤怒从见到第二个woozi后转为了疑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仅有两个woozi还有两个hoshi呢~”洪知秀补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呜,cool!”啵漏出了他的经典美式反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团团!来到妈妈这里来”woozi二号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个woozi留着像练习生时期长短的头发,扎成一个小揪揪,穿着宽大的衣服,样子比现在的woozi成熟了许多,看起来非常的人妻,喊着团团过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团团快到爸爸这里来,有没有受伤啊?”hoshi开口急促的说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咦?两个爸爸?两个妈妈?”团团跑到hoshi身边看看他和woozi又看看权顺荣和李知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好没事,权顺荣你看看你都干了什么事!差点就把团团搞丢了!”woozi把团团来回翻动,见没有受伤的地方才送了一口气,转身扬起手冲着hoshi的后背拍去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哎哎哎别打老婆!老婆!我错了!错了,我真不知道那玩意会把团团传回到2023年啊,你别生气,别动了胎气!医生说你现在不能生气的,你想想儿子,儿子!你放我一马吧~”hoshi被woozi从门口打到客厅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额。。。hello?”李硕珉看着这两个熟悉又陌生的人,不得已打了个招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hello,内个你们听我说”hoshi看见13个人一起转头看着他,说话不禁有些抖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你们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?”徐明浩开口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理论上来说,是这样的”woozi解释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woozi哥是怎么生的团团啊,难道woozi哥真的是女生啊?”夫胜宽震惊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胜宽呐,哥真的是男人啊!”李知勋绝望,他怎么想都没想出来,相处10年的队友会怀疑他的性别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阿尼,其实未来是有让男子可以生育的药的”hoshi悄咪咪的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岂不是没有男女之分了啊?”文俊辉震惊×2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有区别的啊,反正就是很复杂,一时半会儿说不清”woozi说道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内个,我想问一下,我未来真的和知勋在一起了并且有了一个孩子吗?”权顺荣开口说了到现在的第一句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是在一起了,结婚了,但不是一个孩子”hoshi得意的笑到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干嘛啊,说什么呢?”woozi脸一红,打了hoshi一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向那个小子炫耀一下,嘿嘿”hoshi说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哇~~好恩爱啊~~~”众人起哄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的李知勋都要比熟虾还要红了,权顺荣则是一脸深情的看着李知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妈妈!抱抱!”团团抱着woozi的腿求抱抱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可以,权团团,妈妈现在怀着弟弟呢,不可以抱你”hoshi严肃的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而且你都这么大了,不可以再让妈妈抱你了,这是我老婆,我还没抱够呢,你找你老婆去啊,哼”hoshi很幼稚的和团团互怼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说什么呢荣,怎么和自己姑娘都能生气啊kkkk真是的”woozi无奈的笑了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对此其他人只想说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好!大!的!雨!啊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2)

热度(847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